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公共体育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9-06 10:14  

9月6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总支书记赵红霞首先总结暑假期间我部的主要工作。随后,安排部署了9月底召开的公共体育部教职工大会工作;传达《关于开展2017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教研室主任加强各教研室工作,注意留存完善活动资料。

副书记王文军就公共体育部教职工大会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并对教师节各项庆祝活动进行安排。

副主任李林凯通报了暑假期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检查工作情况;安排各教研室学习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和新版教学大纲;最后对教案、教学日历、课堂常规等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

副主任张春华就教育部下达的关于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布置安排各年级学生测试时间、地点和安全注意事项。

会议由总支书记赵红霞主持,公共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