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男篮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05-05 11:20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我校男篮荣获东北赛区第七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小组赛中,我校男篮以81:56胜哈尔滨工业大学,以91:47胜大连理工大学,以84:92负山东农业大学,最终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名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我校以92:88战胜山东科技大学,挺进东北赛区八强,随后以57:84不敌北京大学,止步东北赛区四强。排位赛中,我校先是负于东北大学,后战胜中国海洋大学获得东北赛区第七名。

本次比赛,我校男篮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整个过程中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向全国各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