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读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在新校区8号体育馆1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六届读书报告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栗晓亮、辅导员高亚坤老师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经过各班的初赛,2018级2名、2019级6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读书报告会演讲决赛。参赛的学生分别分享了自己阅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狼图腾》等书籍后的体会与感悟,阅读的书籍涵盖了文艺类、体育类、励志类等类别,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倡导的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比赛结果,休体1901班姚梦家同学获得了冠军,休体1802班刘金辉同学获得了亚军,休体1902班朱岑同学获得季军。

最后,栗主任对本次读书报告会做了点评。他强调,读书报告会既大力推进了书香文化进校园活动,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养成坚持阅读的好习惯,学会在读书中提高文化素养,感悟人生,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