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创建文明卫生文化宿舍,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12月18--25日举办了2019“宿舍文化周”活动。25日下午辅导员高亚坤老师带领由学生会干部组成的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周”检查小组,对学院所有宿舍进行检查评比。

院“宿舍文化周”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认真仔细的开展检查和评分工作。他们分别对每个宿舍的卫生和宿舍文化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检查中,高亚坤老师一方面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态,关心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困难;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当前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鼓励学生们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宿舍而努力。

通过本次“宿舍文化周”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的文明宿舍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以活动过程教育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卫生、和谐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