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中心组成员的院领导,各系室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对社会主义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的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申报体育专业硕士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确保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