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专题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宣讲活动, 415日—16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

415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永军、院长任远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学风建设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相继为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校纪委索书燕和李耀龙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报告会上,他们结合鲜活案例,运用生动语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展开,强调党的历史是共产党员最生动的教科书、必修课和营养剂,要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凝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4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宣讲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王永军、院长任远与师生代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学习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在与师生们交流时,王永军表示,青年一代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做的事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王永军书记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任远院长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