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专题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林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这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办好省大运会,积极申报硕士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