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智超为党员发展对象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1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智超为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专题党史学习。

王智超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篇,从党的奋斗史、建设史的角度通过“不断创新指导思想,引领党和国家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强大合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制定政策策略”、“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从严管党治党”五个方面阐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凭什么走得如此从容自信、如此豪迈壮阔!靠什么赢得万民归心,获得扎实执政基础!”让学生能深切的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